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跃入江苏省医院微信排名前十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院信息昨天发布的中国医院公众微信榜单显示,为了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全国各级医院的官方微信竞争越发激烈,其中各省榜首位置的更替最为频繁。那么,在上一周中国医院微信分省榜中,到底又有哪些医院保住了榜首位置,哪些医院异军突起,后来居上呢?

  江苏省医院微信榜单前十名,是哪些医院?我们刚刚获悉最新排名:《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跃入全省前十名行列。

  市一院较早开发微信公众平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运用,许多医院建立起微信公众号,通过这一新的载体向百姓宣传健康常识,推介本医院的技术成果、实用的医疗信息和健康信息,微信已成为医院宣传的全新平台。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我市较早开通微信平台的公立医院,为了使这一新媒体更接地气,为百姓看病就医、健康咨询提供便捷、真实、准确的健康就医信息,市一院每周更新一批精彩实用的“健康大餐”,供网友阅读、享用。

  新媒体,新视野,不变的服务精神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平台分为几大板块:医院概况;就医指南;便民服务等。每个板块中另细分几个子栏目方便市民查找信息。其中医院借助全程导医网技术平台开发的微官网、就医指南、专家门诊表等程序,极大方便了网友手机查询。

  每个板块和子栏目都全方位、多角度的满足了市民朋友的不同需求及喜好,极大降低了大家在就诊时排不上队、挂不上专家等不便,真正做到让病人“零疑问”。院方会及时更新医院的最新动态和各科室专家坐诊时间表,市民可根据相应变动及时调整就医时间。此外,为了方便周边各区县及外地患者前来就诊,微信平台还提供市了一院的交通工具路线和联系方式,可使患者及家属准确找到医院,减少了不必要的路程周折。

  很多人都感觉医院是一个“严肃、低沉、压抑”的环境,其实不然,医院在救死扶伤的同时也会注重患者的心理健康,正因如此,市一院从患者出发,在微信公众平台中的最大亮点就是《打印照片》,在门诊一楼及三楼分别放置了一台“微信宝”,患者只要在就诊之余扫码关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可以在机器上打印两张自己喜爱的照片,既减轻了排队挂号时的烦扰,又安抚了患者“受伤的心灵”,继此项目开通以来获得了大家的广泛支持与好评。

  每周精彩内容不断,增添生活“乐趣”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每周都会按时发布医院最新动态及新闻播报。

  你是否知道市一院未来发展蓝图?你是否了解市一院眼科(眼防所)的技术水平?你是否满意市一院各科室及专家的诊治?你是否获悉市一院可喜的荣誉?医保病人到医院看病报销程序?医院有什么大型义诊或者健康讲座?特殊病例如何治?

  这些在报纸或者其他网络不可及时获知的信息,只要你需要,都可以在微信平台上查询到!

  除此之外,市一院微信还会为你推荐一些有关求医、饮食、生活、健身保健等与你息息相关的健康咨讯,为你的生活增添动力,引领你走上正确的“养生之道”。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官微做不到的。

  市一院微信公众平台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跻身江苏省医院微信前十名,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关注、一线采编的深入采访和工作人员的辛勤编排,更离不开广大市民粉丝长期以来的默默支持与厚爱!感谢大家的关注,有了你们,这个团队才会一直走下去并越走越远!

  微信,另一种生活方式;“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你生活中形影不离的“网上医院、健康助手”。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