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全国人大代表李甦雁所长荣誉归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焦点:3月17日上午,徐州市一院眼防所召开座谈会,热烈欢迎赴京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李甦雁所长返徐。

  座谈中,李甦雁传达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上讨论的一些热点问题,畅谈了参加大会的感受。她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十分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盛会,这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我院的荣誉,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院的社会影响力。李甦雁表示大会结束后自己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把大会精神传递给全院的每一位医务人员,将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一名人大代表的作用,带动身边同仁,立足岗位,再创新功。

  大会期间,作为我市医疗系统唯一代表李甦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她向大会提交的全面推行预约挂号就诊模式、关注医务人员健康、防过劳过累、加快卫生立法重视医务人员人身安全等提案,引起了媒体的强烈反响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