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保处:医疗机构争抢参保人员将取消资格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2月6日晚,徐州电视在报道徐州新医改“如何选择定点医疗机构”的热点新闻时提到,“针对目前一些医疗机构为争抢参保人员,而采取的一些不正当甚至违规的做法,徐州市人保局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将加大监管力度,如发现医疗机构有私自篡改参保人员信息、或者以不予刷卡作为胁迫,强行参保人员选择其指定的定点单位等不正当手段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轻则暂停其作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重则取消其医保定点资格。同时,也提醒参保人员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切勿为一些人所利用。”

 在电视采访中,市人保局医保处处长刘北庆强调说:这里提醒广大的参保人员,不要将自己的个人身份证信息,以及手机信息泄露,以防某些人篡改你选择医院的信息。

 徐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说,在选择门诊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过程中,我们也听到了很多来自老百姓的声音。他们中很多人觉得,一旦选定了定点医院和药店之后,会给平时的看病就医带来一些不方便。而且,他们还担心,如果大家都选择那些条件比较好的综合性大医院,会不会造成看病扎堆,医院的医疗服务跟不上,甚至说有可能出现服务质量有所下降的现象。那对于大家的这些担心和疑问,有关方面又会如何解答?全程导医网将会和广大网友一起继续关注。

 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http://www.jsxz.hrss.gov.cn
http://www.jsxz.hrss.gov.cn/index.do
劳动保障热线:12333
市医保中心电话:85805895
市人保局信息中心电话:8580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