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首羡镇发生校车翻车事故 已造成12人死亡

 
 

  新华网快讯:12日下午18时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发生一起校车翻车事故,具体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

  中广网徐州12月12日消息 据江苏新闻广播报道,徐州丰县首羡镇中心小学一校车今天下午5点多钟,在这个镇西北2公里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10多名学生伤亡。

  刚刚赶到丰县的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孙强在连线中介绍,目前当地天已经全黑。当地村民介绍,校车已经撤除,救援工作正在展开。受伤人员目前被送到了首羡镇人民医院,由于镇医院救治能力有限,部分重伤人员被转移到丰县人民医院和丰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在前往丰县途中也看到,有救护车正从丰县往徐州市区运送重伤员进行抢救。

  中国广播网:事故已造成10多名学生伤亡

  23:00最新消息:在丰县同行已证实,大部分学生溺水身亡,当地气温-5摄氏度,河面结冰,打捞工作正在进行。

  23:30最新消息:截至晚上23点30分,已有12人在此次事故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