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的安全稳定,为医患营造一个安全详和、秩序井然的就医环境,1月16日上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姚均伟副院长带领保卫、总务、基建等科室负责人深入医院重点区域和重点岗位,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图片

  检查中,姚院长对仓库、配电室、监控室、消防水泵控制室、食堂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相关科室,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严防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图片

  姚均伟指出: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利用节前这几天时间抓紧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强调,节日期间值班人员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规范操作,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为医患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图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