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心理频道:

图片

  2022年8月19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医师节来临之际,为继续发扬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的光荣传统,充分调动医务工作者的价值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8月19日上午,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伟率班子成员到各临床科室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医师节

  2022.08.19

  慰问中,张伟书记、杨永杰院长等院领导与一线医师亲切交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肯定他们秉承初心,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用无私的爱守护患者生命健康;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坚守岗位,用生命守护生命,彰显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院领导一一为大家送上鲜花和蛋糕,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同时希望医务人员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关怀,更好地服务患者,守护百姓的健康,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承载着诚挚的敬意,同时也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度肯定。大家纷纷感谢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在守护人民健康的道路上,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精心呵护患者健康,展示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我市精神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所有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