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参加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摄影大赛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心理频道:根据省、市卫健委转发《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中国年味”摄影大赛》的通知精神,为更好地引导社会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中国年味摄影大赛,用镜头和手机展示医务人员在“两节”期间的医护生活、疫情防护、优质服务。经过数月的角逐与评审,近日,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4名同志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医务人员和管理工作者,征集内容涵盖了疫情防护、爱岗敬业、和谐医患、年味趣事和故事图文等。院宣传科对各科室报来的700余幅照片作品逐一审核、好中选优,精心挑选了一批医患欢度佳节、关爱病员生活、共同防护疫情的好作品,并一对一指导作者上传参赛,医院21名医务人员共121篇作品通过审核并在活动组委会微信平台展示。经过作品初选——网络展示——专家评审——大众评选等环节,最终我院杨慧、翟红梅、王希羽、孙明玉等4名同志的15篇作品(组图)被评为优秀奖。


  用镜头记录温情,用手机留存美好!此次活动极大促进了医务人员参与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展现了精神专科医务人员关爱病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作为医务工作者,将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续写更多真善美的病房故事,记录更多医患温情的美好瞬间!

















  参赛作品展示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