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党员干部及重点科室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心理频道: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公正廉洁的风气,有效防止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21年11月17日上午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警示教育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7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为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利剑高悬成为常态,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

  之后,院党委书记张伟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孟祥森在市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张伟就如何做好廉政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以案说法,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任何人不要心存侥幸。我们要与企业合作共赢,保持清白、廉洁的院企关系。二是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吸取别人的教训,防止类似事情发生。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会后,多批次组织13个重点科室96名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要求人人撰写观后感。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张书记的讲话,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依法行医,廉洁从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唐建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