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大力弘扬“五种风气”,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徐州心理健康:9月8日,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庄兆林在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关于“五种风气”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伟领学《大力弘扬“五种风气” 锻造徐州干部鲜明特质》,并联系医院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书记提出,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大力弘扬学习研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争一流“五种风气”,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原动力,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书记强调,大力弘扬学习研究之风,就是要督促全院党员干部注重学习,善于学习;要深入研究,提升业务和技能,做到科技兴院,人才强院。

  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就是要动员党员雷厉风行、务求实效,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急迫感加快节奏、紧张快干;以深入细致、持之以恒的信心和勇气,全面提升医院质量内涵建设。

  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之风,就是要鼓励全院党员干部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做到勇于担当,百折不回。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要全院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谱新篇。

  大力弘扬改革创新之风,就是要引领党员干部突破思维桎梏,拓展格局维度。要锤炼意志,勇于创新,要注重实效,容错纠错,用创新的思维运筹发展新思路,用创新的方法开辟发展新路径。

  大力弘扬勇争一流之风,就是要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做到志存高远,敢为人先,积极对标对表,努力争先进位,以“人无我有,人有我强”的雄心壮志,以技术领先,人才辈出的坚强实力,当好淮海经济区精神卫生的领头羊。

  张书记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将大力弘扬“五种风气”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正气充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书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