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领导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传染频道:8月19日上午9:00,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各病区、门诊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鲜花和节日蛋糕,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现场,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苏珂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感谢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在疫情常态化管理和日常诊疗中,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

  王为民指出,医务人员作为守护徐州本土战“疫”的主力军,要深入贯彻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不断提高综合救治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当好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守护者”。要立足岗位,发挥技术专长为病患排忧解难。

       同时提出,目前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依然责任重大,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守抗“疫”防控阵地,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初心和担当。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