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驰援!徐州市口腔医院感染管理科同志支援扬州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11日晚,徐州市口腔医院接到市卫健委紧急通知,需抽调医院感染管理科专职人员赴扬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支援任务后,徐州市口腔医院吹响集结号,选派院感染管理科郭婉晴同志奔赴扬州支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医院行管部门立即准备防疫物资与生活用品,全力为队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8月1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鹏来、院长陈昌锋、院领导班子为驰援扬州的郭婉晴同志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会上,王书记对她在疫情面前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是你的坚强后盾,各科室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物资供应充足,悉心关爱照顾你的家人,解除后顾之忧,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与当地医疗团队密切配合,听指挥,顾大局,齐心协力完成任务。此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平安凯旋。

  陈昌锋院长在送行时说,我们面临的防控和救治任务十分繁重,切切不能大意,万万不能放松,必须严肃、科学、专业地应对。他叮嘱郭婉晴既要团结协作,又要注意休息调节,特别是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好各项院感防护工作这个“头等大事”,确保“零感染”,确保工作有序、万无一失,高质量地完成医疗救治支援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此次支援扬州疫情防控工作,郭婉晴同志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抵达扬州后将不畏艰难,听从安排、做好防护、认真做好疫情感染防控工作,守护好市民的安宁和健康,努力跑在疫情最前面。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

  此时此刻,疫情防控还在继续,扬州加油!

  致敬!最美逆行者

  愿你们平安凯旋!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