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全程导医网 东方医院 / 徐州精神健康:倡议书

  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大幅反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委、市卫健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防控任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提高政治站位,践行防控要求,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落实具体行动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二、严明纪律要求,正确宣传引导,做遵章守纪的带头人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倡导“接种光荣、防疫有责”理念;持续坚持“防疫三件套”做法;严格履行“严控人员流动、严防疫情风险”的规定;坚决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带头做好意识形态的引导人,宣传疫情防护科学知识,模范执行防控要求,织密筑牢防控网络。

  三、压实工作责任,发挥模范作用,做同心抗疫的志愿者

  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勇于奉献,主动响应党委号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请全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响应倡议,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以扎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攻坚的态度,在关键时刻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