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派专家组到市传染病医院 开展新冠定点医院风险排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 传染频道:8月4日上午,受徐州市卫健委委托,徐州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主任欧阳林辉一行4人到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督查新冠肺炎综合救治能力工作,院长苏珂、副院长潘永、副院长王红艳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新冠肺炎收治病房及重症监护室的区域设置、流程布局以及救治物资准备,详细了解当前医院医务人员、保洁人员、在院病陪人的管控及培训考核等情况。检查中,专家组对医院的新冠肺炎收治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个别细节性问题和具体实施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苏珂院长表示,将按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认真组织落实,在目前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严加细节管理,科学、规范、有效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收治准备工作,确保新冠肺炎战疫“一拉就响”,“一呼即应”。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