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28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医院疫情防控形势,调度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院长杨晶、副院长崔怀信出席会议,副院长殷海涛主持会议。医院防新办工作人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新城分院和康复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形势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研判。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调度,对人流、物流等环节进行了排查分析,对其中有“漏洞”嫌疑的事项进行了研判和整改安排。

  杨晶在会议总结讲话时指出,各科室各部门能够闻令而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在抓严抓紧抓实。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按照“思路要清、底数要清、措施要实、责任要明”的16字要求,“门看好、人管好、工作落实好”,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明确措施、令行禁止,严明纪律、提高执行力,在全面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同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