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21日上午,徐州市一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杜钟祥,副院长赵亮、沈鹏,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沈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京禄口机场部分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情况,杜钟祥对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杜钟祥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院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落实登记、报告、隔离等相关防控处置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做到“应接尽接”。严把疫情防控各个关口,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确保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急诊、病房管理、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规范进行,保证患者就医安全。加强医院外卖配送和快递业务的管控措施,做好电梯安全管理与消毒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沈鹏传达了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提出各科室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