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徐州市一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的实况直播。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党委委员、副院长甄宗礼、赵亮、金风、沈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秦勇等院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基层党员中间,一起观看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总书记的指示,领会话语中的精神。市一院还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们在家观看。










  市一院离退休老党员在家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结束后,大家对观看本次大会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杜钟祥说,千秋伟业,百年风华,这个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今天我们聚集在一起,一起为我们伟大的党送上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1921年7月1日,南湖红船上的星星之火,如今正以势不可挡的燎原之势,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着她独具特色的魅力。100年的风雨洗礼,留下的是不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庆祝大会上,整齐划一的三军仪仗队雄姿饱满,绚丽壮观的飞行梯队振翅长空,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青春励志、激昂奋进。“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我党的伟大进程,包括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党中央号召等,我们要组织学习并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指导工作实践,紧密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丁继存在交流发言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百年辉煌历程。他将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定位为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著作和经典文献,呈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崛起之姿和发展之势。他要求全院党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把本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落在‘开新局’上,主动思考、直面困境、弥补短板,总支和支部把如何发挥党的作用作为思考方向,注重专科发展、学科引领、业务提升等中心工作,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毕荣以一位拥有37年党龄的老党员的视角,重温建党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个历史发展阶段,中国取得的非凡成绩。“我们百年的荣耀已经实现,正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令人振奋。在收看过程中,听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寄语,备受感动和鼓舞。”她强调,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本职工作,提升思想认知、落实科学行动。最后,她勉励大家,要从个人和小事做起,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总支(支委)书记、委员,党员代表等也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为实现人民更加美好的健康生活而努力奋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