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门诊党总支二支部为军休干部参观铜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保驾护航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资讯: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回望峥嵘的革命岁月,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进一步坚定信仰,砥砺初心,同时为了表达对军休干部的敬意,护航老兵健康,6月29日上午,徐州市一院门诊党总支二支部急诊医学科主任张良、护士长黄静、输血科主任王泉、医学检验科副主任技师牛璐璐赴徐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为军休干部参观铜山革命战争纪念馆及狼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保驾护航。

    徐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雪荣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的发展历程。参加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的有军休干部党员10余人,大多年龄为80多岁,有参加过对越反击战的英雄,还有几位是 “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对国家和中国共产党充满深厚的感情,为我国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出过积极的贡献。非常感谢市一院的专家们以“流动的诊室”,为军休干部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前往铜山红色教育基地的途中,各位专家零距离解答老干部们的健康咨询,张良主任针对老干部提出的消化系统疾病及心、脑血管意外的预防与急救进行详细解答,增加老干部们的健康意识,并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进行科普,受到了老干部的欢迎。

  在狼山阻击战烈士陵园内花团锦簇,一座庄严雄伟的狼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市一院门诊党总支二支部及徐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在职及退伍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向狼山阻击战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三分钟,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铭记入党初心。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缅怀之情。

  参观革命战争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述,一张张陈列的图片及文字,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先辈们浴血奋战为党奉献一切的革命情怀。

  作为党的新鲜血液,牛璐璐和黄静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被党组织发展为新党员,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经得起党的考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