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门诊护理组被徐州市总工会评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徐州市总工会关于优先考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的要求,各级单位推荐,2021年2月徐医附院研究决定推荐“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护理组”参评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徐医附院本部及东院门诊全体护理人员在孟敏护士长和陈晨护士长的带领下,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本部、东院门诊护理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临危不惧,巾帼不让须眉,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抗疫精神,荣获徐州市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在过去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护理组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护理部和门诊部的指导下,努力做好门诊疫情防控工作。发热门诊作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工作量骤增,预检筛查压力巨大,防控就是责任,门诊护理人员始终坚持在发热预检、发热门诊第一线,与病魔开展生死较量。护理部组建的机动护理人员与门诊护理组竭尽全力把发热门诊打造成安全的地方!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与此同时,门诊护理组坚持做好门诊疫情三次把关、做好一医一患一诊室、候诊区隔位就坐、维持一米线排队、优化门诊服务流程、设立爱老、助老服务站;加强门诊护理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做好医院微信门诊预约挂号及分时段预约就诊管理。护理部组成的应急突击队队员承担核酸采集和护理工作,门诊护理组人员主动参与,和全院护理人员共同承担,迎战一个又一个采样高峰。本着”两个全心全意“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患者至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业诺言,在特殊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勇毅前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