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董倩楠喜获江苏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大赛一等奖


江苏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大赛一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0日,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国防科工办、中科院南京分院在宁举办江苏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大赛。来自全省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科技工作者,省级学会、企业科协等44名选手参赛,其中徐州选手3名,徐州市一院董倩楠的作品《传承红色基因 用爱与责任温暖生命》喜获演讲大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关怀伴我成长”演讲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结合身边的故事和亲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为国奉献、讲勇攀科学高峰、讲科学家精神、讲学风道德建设。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9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社会氛围,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勇当我省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伟大征程中展现应有的担当作为。

  学史明志映初心,医心向党践使命。董倩楠是发热门诊的一名护士,工作4年,党龄7年。她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在大二时光荣入党,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校期间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发表科技论文6篇,其中双核心论文3篇,取得护理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双学位。工作后,她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红色信仰照亮前行之路,用爱心与责任心为患者提供优质人文护理服务,给患者以家的温暖,促进医患和谐,获得同事及患者的一致好评。演讲中,她以自己在胃肠外科的亲身护理经历,深情诉说了为患者感动服务的心路历程,真情送来感谢信,质朴诗句赞天使,浓浓护患情温暖。她学史力行,理想信念坚定,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