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群众心声 解群众诉求——徐州市一院走进“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21年6月22日上午,徐州市一院副院长金风带领门诊部、医务处、护理部、财务处、医保办、眼防所、总务处及行风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徐州广播电台“行风热线”直播栏目,“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忧”,与广大听友、微友们进行线上互动、交流,对群众关心及在诊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一一予以解答和解决。

  直播栏目中,金风首先向栏目组、主持人和广大听友、微友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向广大群众多年来对徐州市一院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市一院自整体搬迁这一年半以来,全院上下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医疗卫生工作的部署及市卫健委《“为民服务解难题”十项举措》的文件要求,在医疗诊区、医疗服务功能、服务项目、就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合理布局和调整。金风表示,《行风热线》直播栏目是倾听市民群众心声和诉求的重要渠道,也是接受社会各界对市一院监督和指导的平台,欢迎广大听友、微友们通过该栏目指出我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市一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上线过程中,金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院门诊预约挂号、增添便民措施、发票补开渠道、医保费用报销、医保转诊转院、电子医保凭证等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说明和耐心解答;对于听友、微友们提出的关于儿童近视、眼科预检分流等相关咨询,眼防所书记王海洋均给予了专业上的解答和建议。

  本次《行风热线》直播栏目,听众及微友的参与度非常高,共接听和解答了16个来自热线电话、开吧微友的留言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对市一院的厚爱、信任和支持。栏目结束后,行风办对线上听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没有接入直播间的线下问题进行逐条梳理、记录,对医疗服务中确实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积极联合有关职能部门进行逐一反馈、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这是本年度市一院第二次走进《行风热线》直播栏目,参与该栏目上线不仅拉近了市一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还使广大市民对市一院的医疗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市一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践行优质服务新理念,全面深化优质服务创新,全面打造有温度的医院,力求在优质服务上走在前列,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