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举行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演练和抬担架竞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1年6月18日下午15:00,徐州市康复医院举行了一场紧张有序的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演练和抬担架竞赛。徐州市卫健委调研员杨军、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平、云龙区公安分局大队长陈小方、徐州市中心医院保卫科副科长钟涛、辖区青年派出所张警官等出席了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徐州市康复医院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在神经与疼痛病区举办疏散演练活动和停车场举办抬担架竞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共180余人。


  消防演习的现场



  抬担架比赛现场

  曹同斌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演练活动提高了徐州市康复医院医务人员防范火灾意识,检验火情应急处置能力。在紧急情况下,团队协作能力强,熟练应用流程,不慌不乱,在自我保护的同时,最大可能的抢救病人,能够迅速、安全的做到撤离危险区域。针对今天演练存在的薄弱环节,今后要有针对性的加以整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止火灾的发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