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为民 医心向党——贾汪区卫健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鹿莉/宗凤):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抒发贾汪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发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为新时期贾汪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6月22日下午,贾汪区卫健系统特别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贾汪区委宣传部、贾汪区卫健委共同主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思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家福;区政府副区长黄杰;区政协副主席韩振磊;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卫健委班子成员以及全区卫健系统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场舞《阳光路上》

歌伴舞《绣红旗》

小品《我们一起苗苗苗》

歌伴舞《为了谁》

  本次文艺汇演以“初心为民 医心向党”为主题,15个文艺节目均由贾汪区卫健系统各单位选送,职工自导、自编、自演,通过歌舞表演、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让观众在红色经典旋律中追寻百年足迹。诗歌朗诵、小品等节目串联起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贾汪区卫生健康系统在疫情防控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全方位展现了贾汪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无私奉献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十三五”以来贾汪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果。


诗朗诵《抗疫路上的疾控人》


歌伴舞《爱在天地间》

诗朗诵《弘扬抗疫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

情景剧《红船初心》

歌舞《映山红》

二重唱《万疆》

乐器《唱支山歌给当听》

歌伴舞《红旗飘飘》

情景剧《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区卫健系统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勇争一流、敢于担当、厚德厚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贾汪精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健康样板,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