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签署共建心理健康协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6月1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一行来到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签署《共建心理健康协同合作机制协议》,签约仪式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副院长朱相华主持会议,受聘专家共同参会。

  签约仪式上,朱相华副院长介绍了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其在医疗技术方面的特长和优势,为有需要的大学生建立就诊的绿色通道,简化求诊流程等,提高诊疗效率,帮助高校快速处理和救治发生了心理危机的学生,维护学生心理健康。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他希望借以此次签约契机,双方可以构建良性合作机制,充分利用合作机会和医院的资源优势,提升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能力与水平。

  随后,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副院长朱相华代表医院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签署了共建心理健康机制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诊疗专家的聘任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如何畅通大学生就诊绿色通道以及如何更好的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程度等问题座谈会。

  该协议充分调动了医院和高校的力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完成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