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践初心,精神永传承——徐医附院“百年追梦”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更好地激发徐医附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6月16日下午,由徐医附院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举办的“百年践初心,精神永传承”徐医附院“百年追梦”党史知识竞赛在病房主楼第一会议室开幕。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出席,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带领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参加,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院工会、院团委等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全院党员职工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近500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半决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采取现场答题、现场计分的形式进行,并穿插现场答题互动环节。由全院八个党总支遴选的八支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赛。比赛题型覆盖单选、多选、填空等多种题型。比赛中,一总支“拼搏队”、二总支“青春飞扬队”、三总支“红旗队”、四总支“永远队”、五总支“红色梦想队”、六总支“答得都对队”、七总支“超越梦想队”、九总支“都得答对队”等八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发挥稳定;各啦啦队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示出了徐医附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四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最终,六总支以370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二总支、三总支、九总支荣获二等奖,一总支、四总支、五总支、七总支荣获三等奖,此外,根据啦啦队的现场表现和评委的现场打分,六总支和四总支荣获“最佳啦啦队奖”。季芳常务副书记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做好此次竞赛活动,在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提供了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专题学习资料供支部学习,确保每个支部的参赛选手既深入了解党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更深刻把握其背后的理论逻辑和思想逻辑,在“学”上走在前、“悟”上作表率。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院党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知史奋进的目的,使党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