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月华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11日,中国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第四届换届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徐医附院眩晕听力中心主任乔月华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采集博士、蒋雯博士当选为委员。此次乔月华教授、王采集博士、蒋雯博士的当选,标志着徐医附院眩晕听力中心的专业地位和学术水平得到了同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认可。



  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会长牛恩喜亲临会场并颁发聘书。中国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于2006年10月26日经中国康复医学会批准正式成立,是我国专注于听力康复事业的学术团体。听力康复专委会的组成成员为国内临床听力康复领域的专家,在国内学术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和学术带头作用,肩负促进听力康复服务规范和技术能力提升作为学会重要职责,在创造核心技术、康复人才培养、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不断提升工作的整体实效,促进健康中国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上,听力康复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委员和同仁们进行学术交流,乔月华教授分享了神经生物反馈疗法在耳鸣治疗中的应用进展,专家们就耳鸣的治疗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