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网络信息安全检查组莅临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检查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6月3日下午,徐州市卫健委网络信息安全检查组专家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进行信息安全专项检查。医院党委书记张洪永、分管院长郇业青及信息科相关人员迎接检查。

  为防范化解网络信息安全风险,提升卫生健康系统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网络安全事件,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网络安全风险排查,参加“网安2021”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召开了网络安全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促进活动。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分组对医院组织健全、工作目标任务及制度建设执行效果、资金保障、应急预案及演练、等级保护开展情况、具体业务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医院网络信息安全与医疗服务息息相关,对确保医疗信息安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切实提高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升医院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高维护医疗秩序和为患者提供智慧服务的安全保障水平。(张 楠)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