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即日起暂停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重点保障第二剂次疫苗接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6月9日,徐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徐州即日起暂停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按照江苏省统一部署,我市即日起至6月30日将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1.6月9日-30日,原则上暂停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工作(特殊情况下如出国留学、出国务工、疫情应急防控需要接种首针的除外),重点保障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首针的居民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2.请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首针的居民,根据首针接种疫苗时预约接种第二剂次时间,准时按照首针疫苗接种组织渠道有序前往接种点接种。对于错过预约接种时间的,请尽快到接种点再次预约接种。

  3.预计7月1日之后,将继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首针接种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

  1.请居民朋友们提前查看本人接种信息,按照预约时间有序到接种点接种。

  2.注意避免空腹接种,携带好身份证、预约单,手机去接种点。并做好个人防护。

  3.接种前一天避免过度疲劳,注意休息,正常饮食。

  4.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

  5.有关健康咨询请询问现场医务人员。

  接种信息查询方式:查看新冠疫苗接种单,如果没有接种单的,可以进入支付宝首页,在首页上方的输入栏输入“健康码”字样,随后点击进入健康码小程序查询界面,点击“立即查看”选项,这时界面就显示健康码,点击二维码下方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询”即可查看个人疫苗接种的时间记录和接种次数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