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入脑入心 推动走深走实——徐州卫健系统组织观看情景党课《彭城儿女》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推动徐州市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深党员干部对徐州党史的了解,5月27日下午,情景党课——柳琴戏《彭城儿女》在徐州市一院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

  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心灵的洗礼。《彭城儿女》为江苏柳琴剧院精品剧目,也是徐州市唯一一部入选“江苏省建党100周年重点文艺项目”和江苏省重点文艺创作项目的剧目。该剧聚焦于徐州沦陷时期,地下党员依托老茶庄进行坚决斗争并慷慨牺牲的故事,展现了那一时代淮海大地英雄儿女有情有义、顽强抗争的伟大形象。台上,演员们融入角色,把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一腔腔对党对国家的忠诚刻画地淋漓尽致。台下,党员干部身临其境,用心体会革命前辈为了革命成功、人民幸福,甘愿牺牲个人幸福甚至生命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情景党课,市卫健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3个党组织党员代表共计287人参加,保证了党史教育成果延伸到“神经末梢”,努力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形式新颖、效果明显、让人动容,如果还有机会一定组织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看一看。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