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的血有限 献出的爱无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无偿献血: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确保我市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5月11日,徐州市血液中心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建院图书馆顺利举办。

  

  献血活动前期,徐州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勘察献血场地,与建筑建造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商讨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板、网站、微信群等发布献血活动通知及献血相关注意事项。



  活动当天,参加无偿献血的学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征询填表、体检化验、挽袖献血。何德龙同学在献血400毫升后表示,自己的父母经常参加无偿献血,在他们的影响下,他一直有献血的心愿。他说:“第一次献血内心有些紧张,但一想到自己今天的行为可以帮助他人、挽救生命,内心就心潮澎湃、自豪不已。”建院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献出的血有限 献出的爱无限”的活动主题。



  活跃的现场气氛,吸引了更多学生前来了解无偿献血知识,驻足观看无偿献血宣传展板,翻阅无偿献血宣传册,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50名学生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了48600毫升。文/靖 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