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暖警心!徐州市康复医院与青年派出所干警开展医警共建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由于长期以来,基层干警承担着繁重的警务工作,工作压力大、强度高,没有正常的生活与休息,常出现由于高血脂症、血液粘稠、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所致的心脏、大脑及全身组织发生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的心脑血管疾病,这类疾病患病率、致残率、死亡率高,有的干警突发心血管疾病后,甚至威胁到生命。

  2021年5月10日上午,徐州市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与青年派出所干警开展医警共建活动。徐州市康复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同斌率各党支部的部分医护人员到青年派出所开展“我服务、你健康”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曹同斌院长是该医院心内科专家,他亲自给干警们作了一场心血管疾病预防保护的专题讲座,让干警们了解医学常识,指导科学调整亚健康状态,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人人可以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医务人员为干警测量血压,现场诊疗

  曹院长现场为干警答疑解惑

  护士为干警做血糖测试

  护士为干警做心电图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