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怀信深入院区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当前,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徐州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明晰责任、氛围营造、规范服务、控烟、健康教育等方面均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推进工作。5月6日上午,副院长崔怀信深入医院各区域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崔怀信一行在检查督导中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候诊区、急诊、员工食堂、垃圾站等区域,现场调研一米线排队、志愿者服务、就医秩序、公共卫生间保洁、控烟禁烟等工作落实执行情况。

  现场调研后,崔怀信对当前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负责科室要抓重点、严落实,尤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对控烟禁烟,要求人人参与,加强劝阻引导;加强志愿者服务、加强保洁服务、加强各类秩序引导……切实把存在问题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在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中不丢分。

  作为窗口单位,徐州市中心医院全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充分动员,细化各项指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复审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