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成功举办江苏省康复治疗师岗位技能竞赛徐州选拔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1年4月17日,江苏省第六届康复治疗师岗位技能竞赛徐州中心选拔赛在徐州市康复医院成功举行。此次比赛,徐州市康复医院受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委托,组织苏北四市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的选拔比赛,共有来自苏北四市的17家医院51名专业治疗师参赛。

  开幕式由徐州市康复医院副院长陈伟主持,徐州市康复医院院长曹同斌院长致辞。本次大赛邀请了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钱开林主任担任评委。

  本届江苏省康复治疗师岗位技能竞赛徐州中心选拔赛分PT组和OT组,其中PT共12组,OT共5组。选手中,男性选手23名,女性选手28名。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核和实践技能操作,理论考核采用线上考核方式,实践技能操作分三个考场同时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选手们正在进行实践操作

  本次比赛为了选拔优秀单位治疗师参加江苏省的第六届康复治疗师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同时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促进苏北四市康复治疗专业人员交流沟通,提高康复医学队伍技术水平和人文素质,推动康复医学事业发展,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康复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