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在全国卫生健康行业品牌宣传年会上荣获六项大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4月15日至4月16日,2020年度“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品牌宣传年会”在成都举行。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受邀参加会议,来自全国各医疗单位的领导及从事医疗宣传的同行参加会议。


 

  在“第四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表彰会”上,徐州市传染病医院荣获六项大奖。分别是:医院官方网站荣获年度网站类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医院微信平台荣获年度微信平台类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医院推送的《集聚力量 使命担当 用坚毅谱写荣光(微电影)》荣获年度品牌活动最佳案例、医院宣传科荣获2020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院党委书记王为民荣获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院宣传科科长吴启霞荣获年度品牌传播“ 疫”线宣传先锋实践者。


 

  2020年,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宣传团队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宣传助推医院发展为主线,充分整合院内外宣传资源,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思路,利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LED屏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在医院官网上,定时更新内容,展示医院形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多方面的需求提供一个全面的宣传信息平台。在微信发布上,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信息发布。一方面积极做好各项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解读,及时把医疗改革的方针政策宣传到广大患者之中;另一方面做好科普宣传,向广大群众传播传染病防病科普知识;第三,抓好医院文化、业务建设、诊疗技术等方面的宣传,不断提升医院形象。

  此次能在健康报社主办也是全国医疗界最高宣传平台活动中荣获六项奖励,是对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宣传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医院宣传工作将以此为起点,在2021年的宣传工作中,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举措,提升医院形象,更好地为广大患者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