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督导组莅临徐州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3月29日,省卫健委督导组来徐州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徐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徐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雷,徐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余加席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徐州市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与安排、供应与储运、接种单位设置与管理、人员配备与培训、接种规范与安全、宣传引导教育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冷库和自动温度监测设备的配备和运转、疫苗接收、分发计划、储存和运输、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和疫苗的全程追溯管理等相关记录资料。

  通过督查,省督查组对徐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再接再厉,按照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文/刘东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