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 赴精准扶贫帮扶点开展入户走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日前,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宋强带队深入邳州市陈楼镇竹园村、新河镇闫老庄村精准扶贫帮扶点,开展入户走访和调研帮扶工作。

  在陈楼镇、新河镇,市卫生监督所挂职帮扶干部谭琦、李志介绍了所在镇2020年扶贫项目建设、创收致富、村容村貌整治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宋强带队分别走访了16户帮扶对象。

  走访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他们都深入房前屋后实地查看,与帮扶对象一一促膝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家庭基本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信息、经济来源、就医教育及创收等多方面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下步创收计划等。并结合每户实际情况,为他们分析形势、讲解政策、出谋划策、共同寻找致富的出路,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百姓家中。

  走访后,宋强还与陈楼镇、新河镇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相关帮扶需求,并就卫生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传。

  徐州导医热线:0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