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传染病医院开展节假期间行政安全大查房

  全程导医网 徐州传染频道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院医疗质量与疫情防控,确保医疗及行政安全。12月31日上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苏珂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节前行政大查房。全面检查医院医疗、后勤保障等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医院在元旦节假日安全有效运行。

       此次查房分别从医疗安全、消防安全、院感防控、压力容器、设备运转、后勤物资保障等方面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深入排查隐患,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督促相关科室限时整改完善,确保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高效、安全运转。

      在检查中,王为民重点强调节假日期间各科室要严守岗位、履职尽责,提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防控意识,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为百姓平安过节提供可靠保障,确保全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