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2030消除丙肝威胁行动培训班暨江苏省丙肝示范区启动会在徐州顺利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病毒性肝炎防治规划(2018-2020年)》的防控措施,推动我省丙肝示范区工作开展,省疾控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制所于2020年11月22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健康中国2030消除丙肝威胁行动培训班暨江苏省丙肝示范区启动培训会。徐州、盐城、镇江市及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科长,丙肝示范区定点治疗医院感染科主任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党委书记刘中夫、江苏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蒋辽远、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弥雷、徐州市医保局副局长黄广振、江苏省疾控中心性艾所所长傅更锋、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王春颖及其他专家等参加本次培训会。

  刘中夫书记介绍了我国丙肝的流行情况及防治策略;性艾所副所长杨丹丹、徐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余加席分别介绍了本地丙肝流行情况;南京大学鼓楼医院副院长吴超、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葛国洪、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白鹄则分别就丙肝消除模式探索、国家丙肝诊疗指南等进行介绍。最后,傅更锋所长对全省丙肝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这次培训将极大地推进我省丙肝防治工作开展,促进试点地区丙肝医保政策的落地实施,惠及更多的丙肝患者,为我省丙肝防治工作开好了头,带好了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