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性病艾滋病麻风病丙肝防治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性病艾滋病麻风病丙型肝炎防治专业人员业务水平,高质量完成防治工作任务,根据年初工作计划要求,由徐州市疾控中心主办的“2020年徐州市性病艾滋病麻风病丙肝防治培训班”于2020年10月27—28日在颖都新锦江酒店顺利举办。市疾控中心性艾科副科长孙传武主持会议。来自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的负责人、疫情报告人员、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医生及治疗随访人员和业务骨干等180余人参会。

  为进一步丰富此次培训的内涵,扩大受众人员的知识面,让大家在更高层次上了解相关知识,在常规知识和工作要求介绍的基础上,特邀省疾控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治所傅更锋所长就全省性病与艾滋病以及丙肝防治工作的最新进展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艾滋病抗病毒治疗领域邀请了徐州传染病医院张凤池主任介绍了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方法。为了让此次培训班更加“接地气”,特地邀请了近年来工作业绩突出的新沂市疾控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治科邹小扣科长作为代表,分享了新沂市性病艾滋病麻风病防治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会议程安排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讲解与交流同步进行,让各位参会代表在活跃的气氛中了解和掌握了性病、艾滋病、麻风病与丙肝最新的防治知识和相关工作要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