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举办疾控系统第二届“健康徐州 我行动”健步走比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20年10月10日,徐州市疾控系统第二届“健康徐州 我行动”健步走比赛在徐州市疾控中心启动。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省疾控中心慢非传所副所长张永青、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常桂秋,以及各县(市)、区疾控中心领导以及健步走队员出席启动仪式。

  江苏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希望各参赛队充分发挥疾控系统在“健康徐州”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用实际行动打造“健康徐州”。

  中心主任张雷在启动仪式上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并争取优异成绩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参赛单位以这次健步走比赛为契机,将比赛与相关工作结合,提高参赛队员参与健步走的积极性,发挥团队精神,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通过竞赛锻炼出更好的身心状态,努力投入到徐州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全市疾控系统共组建11支健步走代表队,在授牌仪式后在徐州市植物园进行了实地健步走活动,为健步走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