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徐州市60对新婚夫妇代表向革命烈士致敬献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 

平常的日子,

他们身穿战袍,白衣执甲;

特殊的日子,

他们衣着礼服,献花致敬。

  9月30日,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徐州市各界公祭烈士活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现场,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0对新婚夫妇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花。我市卫生健康系统4对新婚夫妇作为医护代表光荣参与升旗仪式,与在场的60对新人一起唱响国歌,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此项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徐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州国防教育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弘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唤起青年一代对革命先烈与人民英雄的崇尚和敬仰,珍惜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新婚夫妇代表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倡议青年一代们饮水思源,让缅怀英烈、崇尚英雄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争当红色传人,接续奋斗。



  代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参加今天活动的四对儿新人分别是:

徐州仁慈医院 王某夫妇

徐州市中心医院 宋某夫妇

徐州市中医院 张某夫妇

徐州仁慈医院 陈某夫妇


今天,

他们向先烈致敬;

此刻,

我们为他们祝福!

 

缅怀革命先烈

珍惜幸福生活 共创美好未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