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在2020年党政机关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9月14日下午,由徐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机关工委等十余家单位共同举办的“徐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党政机关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团体决赛”落下帷幕。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徐州市卫生信息中心、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3支队伍在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9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徐州市中心医院取得团体赛二等奖、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取得团体赛三等奖、徐州市卫生信息中心取得团体赛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蒋昌飞、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曹飞获得个人决赛三等奖,徐州市卫生信息中心鹿璐、徐州市中心医院魏亚明获得个人决赛优秀奖;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荣获“2020年‘电信杯’党政机关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组织奖”。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调动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推动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起到很好的表率。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全市卫生健康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及技能理论水平,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