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8月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研究探讨徐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框架有关内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徐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前期有关工作情况,对“十四五”期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指标体系、主要任务、重点项目等基本框架内容进行了研究,形成了以全面深入推进实施“健康徐州”战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着力构建重大疫情防治体系等四项工作为“主线”的卫生健康领域发展新思路。

  胡传峰指出,“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是引领未来五年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充分体现出规划的政策性、全面性、宏观性、前瞻性和持续性,紧紧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的要求,认真做好“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胡传峰要求,机关各处室承担着“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任务,各处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梳理各业务领域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措施,精心撰写规划相关内容,统筹安排好编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徐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来源:徐州市卫健委官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