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和内部控制工作培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9日上午,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布署2020年度疾控中心内部控制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组长张雷分别从会计控制和管理控制强调了内部控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中心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积极为本单位的内部控制建设献计献策,真正发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作用,为中心的廉政建设作好制度性保障。中心主任助理、内部控制工作小组组长常桂秋作了工作部署,对疾控中心内部控制工作作了职责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要求在完成全面梳理的基础上,根据本单位的实际和业务特点,在原来的《内部控制手册》基础上,利用文字、图表等形式进行深入补充完善,更新2020年的内部控制制度和流程,工作由财务科来扎口和实施。

  按照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的要求,财务科肖小娟作了2020年内部控制工作的培训,培训内容为政府采购各环节的风险点和控制措施,参加人员包括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