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团委荣获全市共青团工作考核第一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10日下午,共青团徐州市十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丰县团县委、市卫生健康委团委、新沂市唐店街道团工委作先进典型发言。其中,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在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考核中,位列17家机关事业单位第一名,作为市级机关唯一代表以《俯首温暖 昂首勇敢 做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健康卫士》为题进行专题工作汇报。

  徐大勇对市卫生健康委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开展的有内涵、有温度、有效果的志愿服务工作予以点评点赞。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将按照会议精神,在委党委的领导下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聚焦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广大青年更好成长成才成功;聚焦全面从严管团治团,夯实凝聚广大青年的基层基础。

  来源:徐州市卫健委官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