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史党章、党规党纪认识深度,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直属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7月8至10日,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址,组织了委直属卫生健康单位“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明主持开班仪式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金峰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委属15家单位和市主城区卫生健康行业民营卫生机构的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专职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代表,共计520余人次。党员发展对象全程参与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干部参加了部分课程培训。


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副教授孙宏丽


市委党校郝亚娟教授

  培训班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培训,帮助他们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深化对党的认识,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纯洁入党动机扫清障碍,夯实基础。



参会培训人员

  培训班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并抽调专家力量亲自授课,通过专家学者的讲解,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归属感,收获了许多党的基本知识,对党的历史与性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卫生健康行业“两新”党建代表交流心得体会

  广大党务干部也纷纷表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找准党建和卫生健康工作结合点,力戒“形式主义”“两张皮”,不断提高自己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