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动员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7月1日下午,徐州市疾控中心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纪委书记娄江波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中心2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心党委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新冠疫情期间中心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新年伊始面对汹汹疫情,中心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不畏险阻、共克时艰,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充分展现了疾控人的风采,诠释了新时代职业卫生精神。希望中心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一鼓作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添砖加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