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开赛 十强战队挺进决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信息安全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重视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扎实做好做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市总工会主办,徐州市卫生信息学会承办了“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大赛分入围赛和CTF夺旗赛(决赛)两个赛段。6月16日上午,大赛入围赛在徐州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成功举办。

  入围赛采取集中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涉及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信息安全意识、网络安全常识、攻防实战理论知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运维管理、系统安全风险评估与渗透等相关知识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8支参赛队伍共84名选手参赛。

  入围赛根据团体所得总成绩进行排名,徐州市卫生信息中心、徐州仁慈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徐州市康复医院、泉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徐州市口腔医院参赛队伍,以总分前十的成绩进入CTF夺旗赛阶段。

  网络安全竞赛能够高效的锻炼网络安全人才队伍,锤炼网络安全技术能力,对人才成长而言是一个很重要的形式。通过此次“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活动,全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各医疗卫生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卫生健康从业人员网络安全意识,锻炼了我市卫生健康网络和信息安全队伍,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示了我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建设成果和网络安全人员的培养成效,也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