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进一步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严肃查处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有效整顿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徐州市卫生监督所近日联合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对我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活动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对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的选址与布局、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物料仓储、产品检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长吴远生重点核实了企业的工艺流程及其具体实现手段、生产用水水源及水质检测情况、洗涤剂的采购与使用是否符合相关标准等;市卫生监督所综合业务处处长曹俐则针对现场检查出的突出问题要求企业认真开展出厂产品批次检验、物料索证要齐全,严把产品质量关,保证为餐饮市场输送合格的餐饮具。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将进一步探讨协作联合机制,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齐抓共管,形成监管合力,为保障人民群众餐饮消费卫生安全共同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