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0年徐州市食品安全标准 跟踪评价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贯彻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卫疾控〔2020〕39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全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于2020年6月9日上午召开2020年徐州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会议。

IMG_9209.JPG

  市卫生监督所陈勇副所长在会上介绍了卫生监督机构在食品安全标准管理中所承担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标准跟评与宣贯工作,加强食品安全标准知识的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我市的食品安全标准跟评任务。

  会议重点解读了2020年跟评工作方案,明确我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评任务以及任务时间完成节点,并对9项跟评标准的相关业务知识和跟评工作的新模式进行讲解。会上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标准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并布置了今年的食品安全标准宣贯工作,为下一步各县(市)区做好区域内食品安全标准各项工作厘清了思路。

  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对于了解国家标准执行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为标准制定、修订和完善食品安全标准体系提供依据。通过此次会议,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能深刻了解跟评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方法,使我市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顺利展开。

  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食品安全标准分管所长、负责人及市所食品安全标准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