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举办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提高全所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政治辨别能力和舆情处置能力,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实,6月4日上午,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举办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市委网信办网络中心林飞主任受邀作授课讲座,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意识形态培训.jpg

  林飞主任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的当前形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个方面作了意识形态专题教育,从网络舆情集中的领域、突出的特征、处置的方法三个方面作了网络舆情应对专题培训。整个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剖析到位,融实用性、学术性、指导性于一体,大家听后感到受益匪浅。宋强书记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加深学习理解,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提升卫生监督领域网络舆论引导处置能力,齐心协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